我以为

*不上升真人

*不转出

*驼妹/多妹。雷者慎入。

*可怜的多多是炮灰_(:з)∠)_。

*啊,好想写妹多啊。

*依然不太可能填完_(:з」∠)_

 

 

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

你对他有那么好

你说会懂我的失落

不是靠宽容/就能够解脱

 

他就要回韩国了。

我和元硕早就知道,他和我们说过S6后无论输赢都想退役。到了续约的时候,全基地都知道了他要回韩国。

除了你。

或许是因为俱乐部并没有大张宣扬这件事,也许是因为我们不敢。

不敢告诉你,他要离开你。

你依然每天咋咋呼呼的打游戏,抢明凯的水果却先给他吃,猜拳请夜宵故意输给他,排位到他对面时故意放水,和他排到一起时认认真真。

你还是一样的开心,开心地过你的每一天。

我什么都没说,只是看着你对他的小爱慕像阳光一样铺陈开来。

那么温暖,那么刺眼。

刺眼到我对你的感情只能蜷缩在角落里。

 

你最终还是知道了这件事。

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沟通的,只记得那天早上我来到训练室,你一个人坐在角落的座位上,开着自定义机械地补着兵。

我很担心你,我叫了你一声,你扭头看我,眼眶红红的,却还是扯开了一个笑容。

“早啊。”你说。

我笑不出来。

我走过去拉你去吃早饭,你站起来时摇晃了一下,靠近了我才看清你眼底的乌青。

一个晚上没睡吗?为了他吗?

我突然生气起来。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我抱住了你,把头压在我的肩上。这时我才发现,我也长高了,我的肩膀也可以给你依靠了吧。

“赫奎讨厌,meiko不生气。”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只是一遍遍摸着你的头。

你安静了几秒,慢慢地抬起手抱了我一下,随即抬起头要去吃饭。

“我比高了哦,你看。”我比划了一下,果不其然看到你恼羞成怒的脸。

“李多多你不当人啊!以后你不准吃零食夜宵了!”你拍开我的手,又恢复了队霸本性,走在前面去食堂。

我跟上你的脚步,心里却空落落的。

 

 

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

你和他正说要分开

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

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

 

他离开的日子到了。

前一天晚上我们吃了告别饭,大家都喝高了。我坐在大圆桌的这一头,你们坐在我对面。我看到大家纷纷来给他敬酒,而你只是笑着看着这一切,在他明显喝多了的时候帮他拦下了剩下的酒。

大家起哄说最恩爱下路组就要分开了,要你们喝交杯酒纪念这几年的情谊。我不知道他听没听懂这句中文,但我听懂了。我看见你脸红的像番茄,却坚定地帮他满了一杯酒。然后你对他说了几句话,离得太远我没听清,只见他定定地看着你,仿佛在看着自己最美丽的新娘,和你一同饮下了这杯酒。

接下来的事情我也记不太清了,这场宴会仿佛是最后的狂欢,大家都像疯了一样。

或许只有我疯了。

 

直到结束,我们互相搀扶着走出酒店,一阵寒风吹来,我才清醒了一些。

我下意识地回头找寻你的身影。旁边的232说:“他们都上车了,就差你们这群醉鬼,喝了那么多……”

我喝的很多吗?我只是不想看见你们那么默契地为对方夹菜挡酒。

我只是不想承认你属于他。

上了车,车门那一排开了一个小灯。我终于找到了你,你和他窝在最后一排的角落,他靠在你的肩上好像已经睡着了,你抬起头对我们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你的眼神里还很清明。汽车发动后,车内的灯就关上了。我坐在你们的斜前方,回头看了一眼。明灭的路灯闪过,我看见他抬起头,和你接了一个吻。

 

tbc.

 

//写在后面的话:啊最后还是情不自禁的给驼妹发糖_(:з」∠)_,要不然这篇还是写驼妹算了_(:з」∠)_。(好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驼妹喝交杯酒啊×)

26 Sep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38)
© reakie | Powered by LOFTER